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Vietnam Kitchen 越南小食@ JB

好久没回 JB 了,一年才回去一次过新年...从熟悉变成陌生的地方了.. 到新山,Ks 就说带我到 Tebrau Jusco 吃越南菜。我刚从越南回来,反正没试过在这餐厅用餐就去 lo..
[迟点再介绍我在 Ho Chi Minh 吃的食物]

一坐下服务员就拿了一碟豆豆来..一下子就被我们吃光,不错吃下 leh..

八宝茶 - 够清凉又能润喉 - 强力推荐!! 哈哈

姑姑点了一杯果汁 - 红毛榴莲 - 看起来就像奶昔

先来一碗越南式的牛肉面,味道很香牛肉好吃,牛肉丸就普普通通 lo.. 还有豆芽和薄荷叶都一起吃. 说真的在越南吃的还真的一流, ! 越南式的牛肉面不能和吉隆坡我们时常吃的牛肉面做比较,因为煮发不同放的香料也不一样...

莲偶 - 不错!

点了一样 self service 的薄饼 - 好吃!! 牛肉丸 + 越南式的薄 + 猪肉 + 米粉 +一些菜等... 值得一试.

米纸 Rice Paper, 这是用来当薄饼皮的.. 首先用清水涂在米纸上,米纸就会开始便软..这时要马上涂上酱料,然后就放黄瓜,豆芽,肉. 接着包起来就可以吃了.. 满享受包薄饼的过程, haha.. 下面有个影片,我在 Ho Chi Minh 拍的。 我们吃的薄饼是放入鱼肉的...超赞!

Video ^^

芒果薄饼 - 薄饼皮上有芝麻,芒果又甜,还有虾肉.. 好吃!! 如果有机会,一定要吃!!

2 comments:

  1. Hhehe...I just back from Vietnam Food from KLCC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KLCC? erm.. which restaurant? waiting u to update ur blog ^^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