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Teluk Pulai (Clay Pot) Ba Kut Teh @ Klang


再次的谢谢燕雯带我到来到了吧生,肯定是找肉骨茶... 几年前到过这间店吃过,没想到生意还是那么好,我们大概 11点多到这里绕了很久找地方Parking。这时间店里都坐满人,很幸运的很快就有位子坐。马上就点了一个位的肉骨茶 - 瘦肉,加金针菇,猪肚和猪肠 + 油条

另外还点了油菜... 我本人觉得 金銮小食馆 的油菜比较好吃又香又新鲜

当我翻开看见这块瘦肉,我当场 O_O 够大块,还真的吃不完... 当天的猪肚没那么好吃 =.=

只点了一个位的食物,就那么多了... 油条沾肉骨茶真好吃..

总共有四条猪肠.. 四合为一. 原本是空心的里面都被塞了猪肠,从来都不吃的我当天吃了一块...结果我还是不喜欢,哈哈..

联络电话.. [右图:店里坐满了客人]

Location:
32, Jalan Batai Laut 5,
Kawasan 16, Taman Intan,
41300 Kla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