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Dragon-i @ One Utama - Part 2

它们已经开了好几间分店,Mid Valley 和 Sunway Pyramid 都有。这是第二次到这餐馆用餐.. 为了庆祝妈妈生日,她不爱吃西餐海鲜所以就带她来这里(环境好) 这次点了好多食物,现在就和大家分享..

四川拉面 - RM13.00 - 汤有少许麻辣口味(很油),猪肉碎搅拌后一起吃,味道很香。面的份量算多,一个人吃容易饱。简简单单没有其它的料了,价钱算贵吗?

猪扒蒸饭 - RM15.00 - 只看外表是不知有多好吃.. 看起来就普普通通但肉一入口.. 哇!! 一流,哈哈。 猪肉新鲜,口感又好,很香。 不过,汁太少了..有点干

锅?豆腐 RM16.00 - 超好吃! 值得一试,豆腐有被炸过淋上特别酱料(酱油吧!?),湿湿的,豆腐够嫩又滑,好吃!!!

还记得第一次强力推荐上海小龙包, 这次同样的当然不可少我点了两笼,真的很好吃.. 吃这小龙包要有技巧,拿不好汤汁就会从包子里破漏出来了,失去它美味的口感. 先用筷子轻轻夹起小龙包的顶部然后放在汤匙上才放入口中..!!

香酥脆皮鸭(半只) RM32.00 - 皮有脆不过鸭肉很干,没其它的酱汁.不觉得有半只鸭,难到是玲珑鸭? 哈哈...和菜单里的图片不一样(上菜时我还问了一下 “是酱的 Meh?")

真正的吃法是要把鸭肉,葱和黄瓜用薄饼皮包起来,放甜酱 [是咸的]一起吃的..

太贪心了,我放了两大块的肉结果包不紧,一拿起来咬了一口全都掉出来了...haha.. 单吃鸭肉是有点干,包了像薄饼那样吃就不错!! 蛮享受过程..haha.

Sis 点了台湾盐酥鸡拉面 RM14.00 - 汤没什么味道,把鸡肉沾了汤再吃就不错! 鸡肉够脆,咸味刚刚好,Sis 觉得胡椒味太重,我个人觉得还好...

上海鲜肉锅贴 RM9.00 - 好吃!

甜品 Dessert - 吃完饭后就叫服务员上甜品,我们大概等了 20分钟!! 真的 Kanasai! 那天满客[那是你的事],也不需要拿那么久的时间准备甜品吧?
多芒小丸子西米露 RM10.00 - 芒果够甜,小丸子里的馅料是花生(好吃!! 不过只有四粒) Must Try !!!

Bro 点了黑珍珠捞鲜什果 RM10.00 - 不错! 就只有蜜瓜不够甜 =.= 这碗甜品很美。

看到隔壁桌的服务员在帮顾客拔螃蟹, 我超好奇...那只螃蟹够小了要怎么拔,那些蟹肉应该会沾到服务员的手套吧.. 设计对白 - [然后他就会对顾客说:"先生,请舔我的手,把蟹肉都吃下去" ] 哈哈....

4 comments:

  1. Wah, you guys seems order alot of food wor...hehe! Actually diff ppl diff taste, I still find the siew lung bao at Dragon-i is the best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Yup, come to the taste of food is very subjective.
    I Love their 上海小龙包 xiu long bao too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 Wei Ming:

    I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you 鼎泰丰 @ The Gardens (LG) . The 酸辣汤+拉面 very nice!!!~ Or if you don't like 拉面,you can order 酸辣汤 :) I love it so much~

    From : Jess Ooi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Hi.. I heard about this restaurant, Same standard as Dragon-i.
    酸辣汤+拉面 sound special..lol will give a try! thanks ya!!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